凯威家教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教资讯 -> 做家教帮助 -> 正文

北京家教网请家教必读

作者:北京家教-北京家教  访问:

 凯威家教网有着严格的教员认证体系、完善的学员服务体系,充分利用凯威家教网信息平台,将家教服务信息化,使教员、学员的家教服务供求更加便捷、快速、交互。在这里,您只需在网络上轻松递交您的家教供求信息,通过系统和人工双重匹配,很快就能够享受到家教网提供的完善服务。

凯威家教网相对于其他家教中介机构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1、由正规注册的科技公司所运营,公司拥有着雄厚的资金、技术和市场运作实力,公司专注于中国的教育人才服务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2、是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大学生服务中心指定的家教服务机构;
3、学员可以直接在网上查询到完整的教员简历(学校、专业、年级、性别、相关工作经历等),可以挑选自己所中意的教员;
4、实行会员制管理,一次入会终身受益;收费合理,只需交100元会员费就可以享受不限次数的家教推荐机会;
5、成立以来已经为北京各个中小学生以及社会人士提供家教服务数万次,目前拥有数万名固定学员用户和数十万大学生、研究生教员用户,并且还在不断快速增长当中; 
6、具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和严格的认证体系,所有教员必须通过认证,保证了上门家教服务的安全性。
  
为保证家庭教学质量、评估家庭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维护大学生家教服务的良好声誉,凯威家教网对学生(家长)实行会员制管理:
1、学员(家长)均可以在家教网网站上进行在线注册,或电话登记获得会员资格,并享有家教网在48小时内的计算机系统和人工的双重匹配择优选取教员的完善服务。 
2、学员(家长)在获得家教网的教员推荐服务成功后须交纳100元年度会费,享有自注册之日起一年内(同类科目)多次寻找或调换家庭教师的权利以及家教网网络教育的机会。
3、学员(家长)如果连续多次次因本人原因被家庭教师投诉或拒绝提供家教服务,网站将取消该学员(家长)的会员资格并不承担任何其他义务。
  
以下是学员(家长)注意事项细则:
1、一般情况下,家教网在接到家教需求48小时内,家教网主持人会将择优选取的家庭教师通过电话推荐给学生会员(家长);在网站提供的参考课时费标准的前提下,请家长慎重考虑时间、路程等因素,与家庭教师共同确定合理的课时费。
2、一般情况下,家庭教师在接受家教网推荐时,会替学生会员(家长)垫付年度会员费100元,并领取推荐信和费用收据。当家庭教师在第一次到家里时,请家长务必向其收取推荐信、费用收据并支付教师为自己垫付的年度会员费。如无推荐信,凯威家教网将视同该学生(家长)无正式会员资格。
3、家长有权利要求家庭教师出示本人学生证、家庭教师会员卡和教员档案ID等必备资料,以免发生意外情况。
4、家庭教师将到学生家里进行第一次试讲,试讲成功,则按双方约定的标准和办法收取课时费,如不成功,家长应按约定标准的50%支付给教师试讲课时费。

  凯威家教网的宗旨是:全力负责,择优推荐。我们会给你最满意的答复和最热忱的服务。您需要通过以下步骤完成您的家教供求信息服务:
    网上在线注册新学员,建立学员的个人档案(或电话预约或在线预约)
    递交学员家长或学员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邮寄或面交或电话登记)
    家教网负责家教计算机系统和人工双重匹配服务(2个工作日内完成)
    学员家长(或学员本人)电话远程口试匹配教员
    口试合格后,约定教员上门接受面试,试讲一节课
    合格签定家教服务合同书,由教员负责带回家教网备案,不合格免费调换,直至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