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威家教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教资讯 -> 做家教帮助 -> 正文

北京家教网做家教必读

作者:北京家教-北京家教  访问:

凯威家教网同其他家教中介机构相比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1、由正规注册的科技公司所运营,公司拥有着雄厚的资金、技术和市场运作实力,公司专注于中国的教育人才服务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2、是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大学生服务中心指定的家教服务机构; 
3、拥有一个功能强大的信息处理网站平台,是全国第一家完全实现家教电子商务管理的网站; 
4、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北京各个中小学生以及社会人士提供家教服务4万次,目前10万大学生、研究生教员用户,并且还在不断快速增长当中; 
5、具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和严格的认证体系,所有教员必须通过认证,所有学员必须通过严格核实;  

凯威家教网的特色: 
凯威家教网和其他家教中心相比有着很大的透明度,教员可以在网上看到完整的家教信息(学员情况、上课地点、课时费、上课时间、对教员要求等),从而做到心中有数,而且凯威家教网每天都会有大量真实有效的家教信息发布,即使教员上次的家教不成功也可以很快找到新的信息。而其他的家教中心很多都是黑箱操作,预收了费用却很长时间不给予推荐,有的虽然承诺不成功可以免费调换,事实上却是教员遥遥无期的等待。以下几点就是只有凯威家教网才具备的非常独特的优势: 
1、教员网站独立账号,自主操作: 
凯威家教网拥有强大的网络平台,每个教员都有自己独立的账号,可以随时更新简历和联系信息、在线预约和订购家教信息、查询家教历史纪录等等;  
2、教员网上简历发布,机会倍增: 
凯威家教网拥有很高的访问量和知名度,每天都有很多的学员上网搜索、选择自己中意的教员; 
3、每天发布大量家教信息、真实有效: 
凯威家教网每天都有大量的家教信息发布,涵盖各个学科、各个级别,只要教员有所擅长,都可以在这里发现合适自己的家教机会。凯威家教网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每一条家教信息进行核实,确保信息真实有效。 
4、服务诚信可靠,不成功随时调换: 
凯威家教网与其他家教中介不同,有着严格的服务保障体系和服务制度,教员只有确定拿到家教信息后才交费,不会要求教员必需先交钱等待通知。而且如果家教不成功的话,在一年之内免费调换,教员可以在凯威家教网自行挑选、随时查询,迅速获得新的家教机会。 
5、网上查信息、电话约家教,快速办理: 
教员通过认证后,就可以随时在凯威家教网站上查询合适自己的家教信息,如果找到了自己中意的信息,可以在线预约或者电话预约。凯威的工作人员会将预约的教员情况反馈给家长和学员,如果家长对教员的情况满意,凯威的工作人员会通知您来领取信息! 
6、24小时随时在线预定家教信息,一对一保留: 
凯威家教网提供24小时的服务,教员查到自己中意的家教信息可以直接在线预约(如果教员在凯威家教网存有工作值或预付款,可以选择在线订购,将会将有效的信息变成已预定状态,为自己一对一保留),凯威家教网的工作人员经过确认后会及时为教员办理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