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威家教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教资讯 -> 做家教常见问题 -> 正文

女生做家教注意事项

作者:北京家教-北京家教网  访问:

  女生做家教注意事项

  1 、初次应征家教,白天为宜,最好有同学相伴。

  2 、若发现应征时,只有男主人单独在家,最好另约时间前往。

  3 、初次应征家教,面谈时发现应征条件与原条件不合时,应提高警觉,尤其是施教学生是男主人或男性成人时应马上拒绝。

  4 、若初次应征家,发现家教家长态度很奇怪时,不要贸然接受,应速向中心反应。

  5 、上家教课时,如果男主人特别殷勤,超出一般学生家长所表现的热情,应提高警觉,感觉不对劲时,应马上辞去家教。

  6 、家教课中途休息,若家长招待水果、饮料时,如果觉得对该生家庭或父母不是很熟悉时,不宜食用。

  7 、若发现男家长有骚扰自己的举止或倾向,应在上完家教后,迅速与家教中心联络,不要隐忍下来,中心对此事件一定保密处理。

  8 、上完家教课后,最好不要在家教家中逗留太久,更不宜让男家长送回宿舍。不要随便接受家男家长的邀约共同出游,和其谈话时最好长话短说,简明扼要。

  9 、不要随便接受家教家长所赠送的礼物,尤其是男家长所送的礼物,更要有分寸的接受或拒绝。